今天想到想看這部電影,''阿嬤的夢中情人''

網路上有許多評語,當然我也是看了許多評語後決定要來看看這部電影的~

首先,我覺得安心亞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,很真的女生,看完後又更欣賞她了

在看到奇哥(藍正龍)聽到蔣美月(安心亞)到處賺錢存錢,為了買下一值得紀念後他就衝到電影院去,找到了蔣美月

我整個大淚崩....太感動了  

 

電影裡阿公對孫女說:「電影可以看二輪,但是人生就只有首輪,人生只有一次,不可能重來一次。」

呼應了我的想法,我想很多事情,只有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,未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,

但是只有把握當下了,未來才不會有遺憾

 

 

最近開始了部落格,還設了臉書粉絲團個人部落格,我希望透過自己的分享可以認識更多更多朋友

分享彼此的生活,也提醒著我要過得開心充實

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巨蟹這個星座,到底是自己比較多愁善感,還是星座使然

哈哈,好吧~不管怎樣就是要樂觀的去生活,開心開心充實充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菈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